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DREAM HIGH


I dream high的梦想
疲惫的时候,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
梦想实现的那一瞬间,
继续回想起来吧

在结束的恐惧的今天也出现了动摇
怕下降未能飞来的年幼的鸟一样
我总是可以实现我的梦想
迈出一步一步一步。每当惧怕再次

I
dream high的梦想
疲惫的时候,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
梦想实现的那一瞬间,
继续回想起来吧
I can fly high的信任
总有一天我天空
展翅飞翔,比谁都清楚,
自由翱翔你,

超过减少引发的日子,需要勇气吧
灰尘,并重新站起来会跑又一次。勇气
再一次相信我,相信我的命运
我挂着一切高于超越墙壁回来

I
dream high的梦想
疲惫的时候,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
梦想实现的那一瞬间,
继续回想起来吧
I can fly high的信任
有一天我天空
展翅飞翔,比谁都清楚,
自由翱翔你,

Dream high
a chance to fly high
痛苦们现在全部都bye bye
天上的星星一样翱翔
我的梦想是要展现time for u to shine
现在应该开始gotta make em mine


Dream High (드림하이) OST Dream High Part 1
Wooyoung (우영), Taecyeon (택연), Suzy (수지), Joo (주), Kim Su Hyeon (김수현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